孩子,你的,八分,睡著,老人
提問: 母乳多長時間好? 問題補充: 寶寶二十天了,每次吃奶都要半小時以上,而且吃著就睡著了,放下不一會就醒了,這樣睡眠時間就不夠了。我媽媽婆婆幫我照看,都說孩子吃不飽,就用奶粉補充,我想堅持母乳,可真怕還孩子吃不好睡不好長不好。我這種狀況正常么?是不是奶水不足?我該怎么辦? 医师解答: 我不太同意你家老人的說法.你現在就像我當初一樣.

你的奶不是不夠,是不會喂養.

見意你一側奶喂八分鐘,然后換另一側,也喂八分鐘,不管孩子是不是只吃一側就睡著了也要喂孩子吃另外一側,如果睡著了,可以輕輕的喚醒孩子,比如說說話,碰碰孩子的小腳等.

剛出生的孩子胃容量還不到50,你的奶一定夠吃.

我家孩子現在正在斷奶,漲的厲害就到醫院一問才知道,老人的好多方法是不對的,由于孩子已經斷奶三天了,所以就只好斷了 一個月的孩子是不應該斷奶的.母親的奶只會越吃越多.

你要多喝湯,油別太多,不然孩子拉肚子.再就是多喝水,在喂孩子之前要喝一杯水,下奶容易點.什么事別著急別上火.

如果真的奶不夠吃,還不想斷奶的話就每次先讓孩子吃你的,感覺不夠,孩子沒吃飽再沖點奶粉給孩子,這叫補授法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