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而不,要用,水份,用好,效果
提問: 天生就是卷了...急的我都快死啦!! 問題補充: 天生就是卷了,幾年來我把頭發拉直了7;8,很后悔!但是由于校方問題,我就把頭發剪了。從那以后,我的頭發就開始卷了,而且很干燥至今都是卷著,而且很干燥、很亂,很難梳理。急的我都快死啦!!幫幫我有什么辦法!!!555... 医师解答: 天然卷是沒有辦法徹底改善的,只能是短暫改善;到好點的理發店去咨詢理發師,會有滿意打理效果的;平時護理頭發洗頭后堅持用好點的護發精華素,這樣保持頭發的水份和養份才利于打理;用本質梳而不要用塑料梳頭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