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,太多,出了,要有,不公平
提問: 我要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當你決定走出過去.接受新的愛時卻發現一切都是假的.你該怎么辦? 受過傷害后我不再相信愛情.任人怎么追求我都無動于忠.人家送我名字:"愛情冷血".后來他出現了和之前那個他很像.于是跟他聊的也多..慢慢的有了一點感覺.他要我做他女朋友..我猶豫不定答應了他.我的一個死黨開玩笑的想跟他電話中開玩笑..卻倒出了他的心理話.他愛的不是我....哈哈..很可笑.不是嗎?前幾天我才失眠好不容易才決定放手去愛..可......我要怎么辦呢?對愛情我真的不能信嗎? 医师解答: 好象有過這種情況
既然已經走出了過去,就必然得到了新的教訓
所以,同樣選擇離開
恨的太多就會很累,雖然有的帳必須要討回
可是,開放的心態總還是要有的
離開的過程是痛苦的,也伴隨著失落
希望樓主看開一些
不要對愛情產生恐懼、憤恨之感
這是不公平的
恩,繼續總結經驗,開始新的未來~
希望樓主加油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