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的是,都是,有什么,我想
提問: 前男友有點變態,不什么目的總是跟蹤你,該怎么處理? 問題補充: 分手兩個月了,我經常受到他的電話短信騷擾(他不是想和我復合,就是有點變態,而且有犯罪意識,愛沒事找事)。今天中午我一個人逛街,不知他什么時候跟蹤上我了,竟把我堵在一個小店門口,我慌不擇路的跑了。回頭想想真是氣憤,他也許跟蹤我很多次了,我該怎么辦呢? 医师解答: 你的前男友真的是有點變態,不過我想他是因愛生恨,也許你們的分手真的對他打擊很大的,按一般常理看,不會有什么太壞的企圖吧?

對于短信騷擾,要留存。對電話如果有錄音的話可以錄音。這兩樣,現在可以告他性騷擾。這些都是證據!

對于跟蹤,取證據有點難。兩個方法,近段時間不要一個人出去,最好和女友或是家人出行!這樣既可以免打擾,又可以增加安全系數!

再有可以螳螂捕蟬,黃雀在后。設計抓色狼。不過,盡量不要用!不要把矛盾激化,和為貴忍為高嘛!

最后愿你妥善處理好這件不愉快的事兒,也祝你開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