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看,又有什么,她走,女人,熱戀中
提問: 如何讓她擺脫 問題補充: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同學(女),剛工作沒多久,就和一個男人談戀愛了,后來才知道那個男的己經結婚了,剛開始我這個同學傷心了好幾天,也沒有理那個男人,但是那個男人天天給她打電話,說什么很抱歉,一定會處理家中的事情,和她共度晚年,不知道女人就那么心軟還是...,我都勸她多少次了,有幾次甚至和她吵起來,但她還是聽不進去,后來又和她在一塊了,我現在都不知道如何是好,大家幫幫她吧,我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呀. 医师解答: 沉浸在熱戀中的女人,我們又有什么辦法能讓她走出來了呢?或許借些關于介入第三者的連續劇給她看,或許對她有幫助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